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通往花蓮半農半X的幸福之路招募計畫說明會


〔不必等到退休,就能建構一個以自己為主角的人生〕


        您是否曾在走了好長的一段路之後,發現原來想追求的,只是赤腳踩在泥土上的踏實?您是否在拚命好久的人生戰鬥裡,發現原來想要的,只是單純自在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如果您心中的答案是「Yes!」那麼,就請來花蓮吧!開啟一場為生命價值而走的旅程。

        有一種生活,能回歸人類本質,不再被時間或金錢逼迫;有一種人生,在做自己的同時,也能夠貢獻社會!那就是「半農半X」的生活。本計畫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與東華大學共同策劃,將招募有心想到花蓮農村尋找新價值的人或花蓮農村的回流居民,投入到農業與田園生活,發展一種「農與志」結合的生活型態。

        誠摯邀請您來花蓮這片幸福豐饒的土地上,親近泥土,擁抱自然,藉由腳底下泥土所傳遞的溫暖,以謙卑敬天的心,認識大地的其他生命;追逐夢想,實踐天賦,超越以自己為中心的想法,發現社會中、生命裡更重要的事!

        計畫啟動前,將有二場招募說明會,讓您更瞭解計畫內容及實施方式,也歡迎您親臨花蓮這塊土地,體驗幸福生活的美好!


招募說明會時間:
第一場
102年4月 2日(星期二)下午14:00東華大學環境學院1F講堂B119。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第二場
102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30花蓮鐵道文化園區花蓮好事集。
(花蓮市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

聯絡方式:
0935-267643 吳睿淳小姐 E-mail: admanrai@gmail.com

計畫網址:http://farmx.blogspot.tw/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
協辦單位:黎明教養院、花蓮樸門部落、花蓮縣鄉村社區大學
執行單位:東華大學環境學院

招募說明會報名表下載  word  pdf
招募計畫簡章下載  word  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